[球賽] Halle Gerry Weber幸福,總是來的令人毫無準備, 2015(Day10~Day14)

【1月25日,桃機。老媽問我,對於交換最期待的是甚麼?我毫無遲疑地回答道:去Halle找男人(Federer)!!!!】

 

Gerry Weber熊兒真的讓人很無言哈哈哈,除了超級愛打打鬧鬧之外還超會扭屁股!不只很白目,還要很注意他啊啊啊啊他有時候會噴毛巾(?)噴些有用的東西XDDD

17-1

 

原本原本,只是單單純純的想要看一場現場的比賽,要求單純到,只是個二百五也期待滿滿。也或許,是沒有過多的期待,所以大大的滿足讓我連理智都失去了──呃,好像從碰上他之後理智只有在輸球的時候才會出現唄 ☺☺

 

凡事呢,還是按照順序來的好。原本想說,最多就是呼吸相近的空氣,又或者是站在我能站的最近地方,至少靜靜看著他暖身,距離我大概一兩米的距離吧,至少可以再快要暖身結束的時候轉身衝回座位看比賽去XD 人生中都可以厚著連皮要青旅的工作人員幫我開電視了,走回去的路上被嘖了幾聲也是沒有關係的啦哈哈哈~~~~

而且看現場的感覺,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空虛呢XD

而且而且!!!!!居然還讓我在座位隨意張望就看到Marco!!!對一個swiss team出辣(true love)的人來說真的感動哭嗷嗚嗷無~~ 我回頭一直偷看,看到連旁邊的人都問我到底看到誰了!!!!😻😻😻 對於一個心花朵朵開的小女子,真的不容忽視啊,因為她會做出甚麼事情連她自己都不知道😻😻!!

當然也要感謝,男人那天比照19號,可說是迅速的撤退,也讓我還有機會堵到Marco kekekekekeeeeeee 😻😻😻 不得不說,是不是因為堵他的人真的有夠少,所以基本上我攔他,他都停下來理我等我了~~ 忘了是哪一次,總之那時候我還在調手機(or相機我真的忘了),眼看他剛剛在我旁邊就這樣默默…默默往前,我原本以為他要烙跑,結果沒有想到他只是走到人少一點的地方等我拍照☺☺!!!


P1400580 (複製)

Marco真的離我超近!! 這是我完全沒有拉鏡頭下拍的!!!

但是,男人的魅力真的太可怕了,這是比賽結束之後十分鐘後簽名島的盛況,我原本想在L字型的最頂端,但是最後好像他沒有理那邊的人,不過還好因為老爸有把我叫去別的地方(L的短邊),那邊也真的是好位子~~ 不只我和老媽都要到簽名了,老爸剛剛好也拍到照!!要不然依照粉絲瘋狂的程度我那天根本不能拍照。至於男人簽的數量,我覺得是基本上伸到他面前的他都簽,不過粉絲根本是排了五排以上,後面的難免很難全部都顧到,所以老媽和我的他都簽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受Stan影響哈哈哈哈哈(喂)


已經足以讓人開心轉圈圈的收穫,而且我們居然可以進到只有一隻手的距離(左上角那張,有一隻拿著手穿著粉紅外套的手),不過那時候根本擠死了沒有想那麼多XDD17-12

17號現場的狀況

17-24

非常心機的,當然都要簽我瓦!!!!!!!

 

18號沒有比賽,但是我還是興致很高,能堵到Marco的背影也算是不錯啦(?)P1400627 (複製)

 

19號,雖然連著兩天都不是坐在e區,但是我有事沒事就會很喜歡繞去那邊看看瞧瞧,原本是想要看看會不會遇上鳥哥──霸特(but)!我居然又堵到他了阿哈哈哈哈哈(插腰大笑)他雖然嘴上面一直和我講quickly quickly好像一副很忙碌的樣子(本姑娘到現在還想不透到底在忙甚麼啊~)不過他也沒有就隨意放生我,只是沒有停下來陪我喝杯咖啡好好聊聊~~~(喂)


試問,是沒有對到焦的照片悲劇呢,還是畫素不夠高比較慘?

 

 

希望不要介意,因為我相機不怎麼拍得遠,外加看比賽本來就要好好看咩,所以不怎麼有拍到,而沒有比賽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在簽名島堵人,我有很努力地拍,但是我發現我根本手抖得可以,勉強拿的出手的等等就會上啦~

雖然,我在比賽結束之後就速速衝到出口,但是我看著男人玩起來我…真的掙扎,最後還是選擇看他耍完白癡(欸!),在馬上衝到簽名島,結果就遇到如此盛況…

P1400653 (複製)

其實很掙扎啊,感覺至少要再等一個小時,那我是不是應該回去看小黑啊,有點起心動念,結果沒多久之後老媽他們就出來說小黑退賽,他們要回家了。

我想著是最後一天,再加上男人的個性,我想他會出來的,所以即使超過了17號等地一個小時,慢慢有球迷離去,我就默默的一個又一個move從第五排移到第一排,原本想說拿手機給他好了,但是還來不及把照片收起來他就來了,然後就簽了XDD

(這已經是最不抖的兩張了XD)

不過,大概是我平常拜直播大神拜得厲害,老天爺也不忍心,一支一支手機握過來,就如此剛好的,握到了在我後面男孩的手機,看到入鏡了,大概只有傻子不會擺POSE~也要說,真的很幸運,除了照正常人L簽下來,會在尾端結束,他就剛剛好長的簽完,再從尾端簽過來我這,所以拍完沒多久之後他也就走了,當然我也放棄,當務之急是快點找到剛剛的小哥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對於認不熟的人臉是個大障礙,沒想到我毫無障礙的找到小哥,又在小哥和我要WHATSAPP的時候毫無疑惑的背出我那個離開了西班牙才記起來手機號碼XD

11640394_992701477416207_1296791795_o

(雖然之後有驚險好大一下,手機丟進包裡之後怎麼都翻不到,我還在想 會不會這麼雖吧!哪天不丟手機偏偏今天!還好只是誤會一大場XD)

 

至於到底嗨到甚麼程度──明明已經熟到不行的路我居然走錯兩次,這本來是很丟臉的事情,但是我現在毫不忌諱的拿出來說嘴哈哈。

 

20號,雖然今天的票沒有買,但是和人約了見面,也就慢慢從車站聊去球場,根本聊得太起勁,也根本沒有多想,於是就目送了Marco和男人,是有點捶心肝,不過也算是收穫滿滿,最後拖到不得不回去收行李,沒想到走沒多久之後小隊長就出來了可惡TAT,這是逼我直接買明年的票嗎(看照片的時間大約男人出來15分鐘之後Marco出來,而又在10~20分鐘Sev就出來,你們感情這麼不好不能一起出來嘛!!!)?

 

真的是一趟,很幸福很美滿很快樂的一趟小小看球之旅。

發表留言